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市人民政府召开四届第35次常务会议

2019-09-29 17:26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贺州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贺州新闻网讯       9月28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题巡视反馈意见、国家和自治区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研究贺州市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同时也即将进入今年考核验收的重要节点,时间很紧,任务很重。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站位,对标对表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自治区考核指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深入排查,认真做好补缺补漏和台账完善工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扶贫基础工作精准、迎检准备工作到位。要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认真研究考核指标的关键点、易漏点,全面提高考核过程中的应急应变能力。要选优配强提升本市考核队伍能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脱贫攻坚是立了军令状的硬任务,实行的是硬考核,必须集中精锐力量,落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抓好自治区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实现脱贫目标,力争考核优秀、排名靠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会议通过《贺州市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方案》,强调要搞好统筹兼顾、统揽全局,既抓好全面工作,又紧紧扭住经济稳增长不放松。要敢于担当,扛起经济发展责任,抓紧相关指标考核督办工作。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市政府将利用好生产和施工的黄金季节,紧紧围绕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重点抓好工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抓紧开工、推进和建成一批重点项目,稳定存量挖潜力,加强工业统计,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坚持目标导向,补缺口、强短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重点抓,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民政府领导朱东、陈翼明、杨育智、刘洪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市政协副主席陈有辉应邀列席会议。(来源:贺州广播电视台      广电融媒体记者 梁寿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