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马江镇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7-20 15: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陆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昭平县马江镇在白梅村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全村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马江镇政府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介绍白梅村勒修屯的乡村振兴工作方案。

图为推进会现场。

“乡村振兴是利民惠民的好事,等不得也拖不得,实现乡村‘净’起来、‘美’起来、‘富’起来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大家想不想勒修屯更美?想不想勒修屯更富?想不想把勒修屯建设成示范点?”群众异口同声地回答“想”。该镇党委书记陈柱佳的讲话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现场掌声不断。

“本来今晚我是要去广东做工的,听村里说今晚召集群众开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会,我就决定先不去广东了,有200万元的资金给我们村实施乡村振兴项目,这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我全力支持!”村民陈宗阳语气坚定地说。

据了解,为加快勒修屯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白梅村专门成立勒修屯乡村振兴理事会,负责做好宣传动员,营造人人参与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马江镇将引导白梅村的群众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花卉产业,努力打造一个美丽的花卉艺术园林村屯,实现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走出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