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到贺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0 10:1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宏庆率调研组到贺州市调研指导工作。贺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海浪陪同调研。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昭平县黄姚镇北莱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昭平县黄姚镇北莱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在北莱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会议室里,李宏庆与村干部、村民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心得、共享学习感悟。李宏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具体详实的数据,向大家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需要着重把握的内容,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抓好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速提质提效,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调研组一行到昭平县集装箱绿色养殖产业基地调研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昭平县集装箱绿色养殖产业基地调研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情况。李宏庆强调,发展产业是助推乡村振兴的根本之策,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围绕乡村振兴积极谋划新思路、创新可持续发展模式,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争取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全区前列、提供示范。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罗扬生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