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开展民族团结、双拥共建进军营联谊活动

2020-12-02 09:00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吴雪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11月27日,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贺州市民宗委联合开展民族团结、双拥共建进军营联谊活动。


军营联谊活动现场


?在联谊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武警富川中队军营,了解其建设情况。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意义、主要亮点和实质内容出发,向部队官兵宣讲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政策等,让部队官兵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理解更加深刻,对有效解决现役官兵“三后”问题充满信心。贺州市民宗委领导通过宣讲民族政策,让部队官兵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更好地与驻地群众共建双拥。活动还邀请了军休干部、“拥军老妈妈”分享了他们的军旅故事、拥军故事,在场部队官兵听得津津有味,对军休干部和“拥军老妈妈”充满了敬意。活动的最后,贺州市军休所还向武警富川中队赠送了书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