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2020年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在八步区光荣院开展

2020-09-18 09:3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松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由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主办,贺州市、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2020年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在八步区光荣院开展。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八步区各乡镇建档立卡未脱贫退役军人,以及部分贫困残疾军人、复员军人、军烈三属、带病回乡退伍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巡诊服务内容包含测量血压、抽血验血、内外科诊疗、常见老年病诊疗等项目。在活动中,前来诊疗的人员有序填写体检表,并在医疗人员的帮助下进行各项体检。特地从大宁镇赵平村赶来看病的退役军人黎修云说:“我觉得这种健康扶贫巡诊活动特别好,让我们能够享受到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有效缓解贫困退役军人“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困难,满足他们的医疗康复需求,助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