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召开2020年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八一”慰问座谈会

2020-07-28 12:00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黄松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松梅)7月27日,2020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贺州市召开2020年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八一”慰问座谈会,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家属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在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主题开展座谈交流。近年来,贺州市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模式,取得明显成效,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事业坚实发展。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优抚等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牢记光荣使命,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大家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决维护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要自强不息,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发展上带好头;要顾全大局,自觉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在促进和谐上带好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