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8 09:23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黎晓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29日下午,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隆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以红色主旋律,筑牢全矿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根记,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用欢哥乐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整台文艺汇演总共17个节目,以情景演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乐器独奏弹唱、大合唱等多种文艺形式,融入切合实际的场景,倾感人至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再现党在暗夜里撒播火种壮举;《我和我的祖国》舞者们用歌声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爱意;情景剧《特殊党费》描绘出老一代共产党的信仰;最后以大合唱《歌唱祖国》结束整个文艺汇演,全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矿区人民的逐梦豪情和对党的无限热爱,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管理处党工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韦积雄同志在活动中致词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