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活动

2021-02-10 12:47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2021年春节临近,平桂矿区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活动,慰问我处派驻到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大平村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送去组织的关怀春节的问候。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处派驻到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大平村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一直扎根基层、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在我处配合完成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明献同志鼓励他们坚守岗位,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现场

管理处党工委班子领导为第一书记梁树坤同志(右二)、驻村队员莫玮林(左二)同志送上慰问金

黄明献同志(中)与第一书记梁树坤同志(右)、驻村队员莫玮林同志(左)谈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