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

2021-02-03 16:40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全行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十四五”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1年市邮政管理局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邮政快递业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局、区局及贺州市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两进一出”工程为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求为根本目的,着力稳态势、促改革、强基础、畅循环,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事业与产业双轮驱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贺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会后,市邮政管理局还与各企业签订了2021年邮政业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承诺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