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匡永红副市长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

2021-12-02 16:35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贺州市政府副市长匡永红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并与市科技局领导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贺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向匡永红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市科技局2021年科技工作成效、绩效考评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匡永红对市科技局提前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和2022年科技创新提出工作要求。

图为座谈会现场


匡永红强调,科技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抓住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作用,促进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贺州市科技局 陆菲菲)


图为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