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精彩!这场宣讲报告会在贺州“声”入人心

2021-12-23 17:02     来源:贺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宣讲团到贺州宣讲
12月21日,贺州市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在会上作宣讲报告。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市委副书记毛任建等领导出席并聆听报告。
刘家凯作宣讲报告。
彭代元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刘家凯与贺州市党员干部互动交流。
刘家凯在天微电子调研。

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自治区宣讲团到贺州宣讲

12月21日,贺州市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在会上作宣讲报告。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市委副书记毛任建等领导出席并聆听报告。

会上,刘家凯围绕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党代会报告的时代价值和最重要的历史成果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详细阐释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希望贺州各级各部门坚持系统观念,从整体上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这一目标体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刘家凯还与多名干部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并就贺州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如何更好地把握新机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还前往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

12月21日,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研究部署贺州市承接自治区各项绩效考评指标的冲刺收官工作。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

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聚力攻坚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

12月21日,全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研究部署贺州市承接自治区各项绩效考评指标的冲刺收官工作。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
彭代元指出,绩效考评是衡量各地各部门抓落实抓发展最直接最有效的“硬指标”,是检验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水平的标尺。当前,全市绩效考评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但贺州市仍有相当一部分指标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扣分风险很大,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正审视绩效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以赴抓好承接自治区各项考评目标任务落实。
彭代元要求,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吃透绩效考核指标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抢时间、抢进度,确保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市级层面推进重大项目、“双百双新”等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对标先锋排头,突出重点难点,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优势指标抓在手中,全力突破未完成的指标任务,采取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的方式扎实推进,全力确保重点指标不扣分、少扣分;要深入挖掘梳理,加强与各级各部门沟通,梳理出本地区本部门年度有可能或者努力争取可获得加分的项目,在多领域平衡发力,积极争取创优争先加分项目取得新突破。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绩效考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职责分工,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绩效考评各项指标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破解突出矛盾问题,在解难题中促发展、求实效;要强化督查问责,注重结果运用,对工作不重视、不担当、行动迟缓、推进不力、消极应付等主观因素导致没有完成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的情况,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真正“问”出压力、“问”出担当、“问”出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洪军通报了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和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