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7年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02-26 15:45     来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贺州市政务公开贺州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贺政公开办发〔2017〕32号)要求,现将我委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根据工作分工安排,我委政府信息公开机构设在办公室,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兼任信息发布员。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建立健全了信息发布机制,由办公室对各科室提供的信息进行梳理,确定信息发布重点,由分管领导审核后发布。认真编制委信息公开目录、公开指南并及时更新。固定一台计算机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工作,定时对计算机进行维护,确保信息发布安全。

       二、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7年,我委围绕中办发〔2016〕8号、桂办发〔2016〕39号及国家、自治区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委工作职责,积极推进旅游业政务公开工作,向公众公开了年度预算、决算、全域旅游等旅游重点工作内容。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委能主动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分类规则向政务服务中心、档案馆、公共图书馆报送机构及主要职能、财政预算及编制说明等信息。在统一平台“重要公务活动”栏目和市旅发委官方网站中发布委重要公务活动信息179条,在其他栏目发布相关信息125条,使公众能便捷的了解我委工作开展情况,更好的接受公众监督。同时,投入4万元经费,对部门门户网站进行了整改,并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网站内容更新及时,准确,未发布虚假、不完整信息。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委未接到依申请公开申请,无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委未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我委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我委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公开受众面还不够广、公开形式还不够丰富等。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拓展公开形式,创新公开形式,畅通依申请公开渠道,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效开展。

       特此报告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7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