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1年

贺州市二轻工业联社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2-03-15 15:57     来源:贺州市二轻工业联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二轻工业联社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2011年,我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文件精神以及《贺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试行)》(贺政办发[2009]200号)有关规定,落实工作机制和人员,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及时梳理政府公开信息,并依市政府网站,更新发布二轻联社公开信息,为公众方便快捷地了解二轻工业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现公布2011年市二轻工业联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1年,市二轻工业联社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贺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试行)》( 贺政办发[2009]200号)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丰富政府信息公开手段,扩大主动公开信息容量,促进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情况

(一)领导重视,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有关政务公开的要求,我社为确保机关政务公开工作落实到位,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领导、机构、人员、资金“四到位”工作机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落实推进“政务公开”、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特别注重严格把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保密审查、审批环节,在实施政府信息公开的同时有效保护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严防泄露国家秘密。要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同志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二)建章立制,明确分工。我社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 主动接受上级指导,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对工作的基本要求、组织领导、具体实施以及各时间节点予以明确,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并根据我市二轻工业工作实际情况,编制公开目录和公开指南,按时上报到市政府信息中心。

三、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08年年初起,截止2011年12月31日,我社主动公开信息共5条,全部是网上公开。主要侧重点以下几个方面:一是 公布内部机构设置及其相关工作职能、领导人基本信息;二是本社政务动态、相关法规、办事指南;三是本社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十八项;四是公务办公用品政府采购等信息。2011年我社没有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1年我社没有收到要求公开信息的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一)我社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支出列入本社公务经费支

出。

(二)年内没有发生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费用支出

(三)年内没有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相关收费。

六、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度我社没有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没有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此外,也没有收到各类针对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有关的申诉案。

七、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是政府信息公开在侧重点需不断调整,信息公开的及时性有待进一步加强。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我社将在新的一年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增补、更新公开信息,提高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充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内容。

?

?

?

贺州市二轻工业联社

2012315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