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0年

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02-21 17:30     来源: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     作者: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贺州市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绩效考评指标》文件精神,我队党组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认真做好本队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 组织领导

由于人员变动,我队及时调整队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明确本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落实工作人员。制定并公开本部门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计划,主动安排工作经费,为窗口人员配备工作用电脑,并派送人员参加培训,同时组织本本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制作展板等,保证政务公开工作顺利进行。

二、 制度建立

建立本部门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发布协调、保密审查、澄清虚假或不完整信息、政府信息不予公开备案、政府信息公开考核评议、责任追究等制度,并对外公开。完善本部门新闻发布制度。对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重大突发事件等情况进行及时信息公开。

三、规范公开

1、严格按照《市(县)级行政机关及及企事单位信息公开类别目录》规范信息公开内容,编制、公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并及时更新。在2010年3月前在政府信息共享平台公布了《贺州调查队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符合《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内容。

2、保证队政务服务窗口热线畅通,严格按照要求,及时、规范在指定的信息平台和政府信息系统共享平台填报、审核本部门公开信息。

3、制定《贺州调查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细则》,并对外公开,主动向政务服务中心、档案馆和图书馆交送政府信息公开资料。通过完善驻政务服务中心查阅窗口、资料索取点、热线电话、等形式,主动公开本部门可公开的信息。

4、建立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在本部门或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依申请公开受理窗口,由窗口工作人员负责相关工作。今年没有收到相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5、部门行政审批事项严格按照自治区“八公开”的要求进行公开。

6、建立决策公开制度,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实行听证会、预公开等制度。

7、组织开展本部门参加由市政务中心组织的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公开业务培训。

8、部门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没有收取其他费用。

四、按时完成任务

本年度,我队能积极配合上级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各项工作,收到文件能及时处理,按时派出人员参加有关学习、培训和会议,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

                                                            2011年3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