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项目招投标信息

贺州港昭平港区马江作业区3#~6#泊位及进港航道助航标志配布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1-26 16:55     来源: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港昭平港区马江作业区3#~6#泊位及进港航道助航标志配布工程(项目编号:HZJT2021工字1号)评标工作已经完成,评标结果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广西港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为人民币654273.99元;第二中标候选为江西天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为人民币654472.25元;第三中标候选人为广西宇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为人民币654022.85元。

现将中标候选人按规定进行公示,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若认为招标人答复内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或权益受到侵害的,请在公示开始日起?10?日内向投诉受理部门提交书面投诉书,逾期不予受理。评标结果公示期为 3 个工作日。

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监督机构:贺州市交通运输局 ?0774- 5131185

?

招标人:?广西贺州市港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盖单位章)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盖单位章

2021年?1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