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项目竣工有关信息

2017年度贺州市人民医院城东分院项目建设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2018-11-23 16:22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市审计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贺州市审计局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对贺州市人民医院负责建设的贺州市人民医院城东分院(以下简称城东分院)建设项目财务收支及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

一、工程概况

城东分院项目位于贺州市八步区太白东路北侧滨达一路与滨达二路之间。用地面积201.94亩,包括综合业务用房(门诊医技楼、住院部大楼)、儿童专科楼、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产科专科楼、保健康复中心、后勤办公楼、体检中心、地下停车场、职工周转宿舍等9个子项目及相关附属工程。资金筹措方式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配套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解决。

二、跟踪审计情况

(一)财务跟踪审计

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该项目财务收支未发现异常问题。

(二)工程现场跟踪审计

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贺州市审计局对该项目实施定期或不定期的现场跟踪审计30次,其中不定期(视工程需要)跟踪审计9 次。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全科医生楼基坑石方爆破的财政评审、基础设计变更时间较长。基坑土方开挖从2016年12月开始实施,到2017年10月确定基础设计变更方案,时间长达12个月,停工时间3个月。

对上述问题,跟踪审计组向建设单位、监理和施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贺州市审计局也依法出具阶段性跟踪审计报告,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贺州市人民医院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