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国有土地使用权与矿业权出让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广西姑婆山 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 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贺自然通〔2020〕3号

2020-11-16 10:01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按照《贺州市本级2020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贺州市自然资源局经贺州市人民政府同意,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广西姑婆山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以广西姑婆山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审批保护范围线为基础,共划分为1个登记单元(登记单元总数后期实际工作中可能会有调整)。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共涉及2个县区3个乡镇7个行政村(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

广西姑婆山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涉及范围


序号

涉及县区

涉及乡镇

涉及村委

备注

1

平桂区

望高镇

川岩村委


2

黄田镇

路花村委、下排村委


3

八步区

里松镇

斧头山村委、青凤村委、

文汉村委、新华村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