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领域 > 教育政策与规划

2021年贺州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对象

2021-07-22 08:00     来源:市教育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招生对象:

()具有八步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小学:招收截至2021831日年满6周岁且尚未注册义务教育学籍的八步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取得小学学籍的学生(复学的除外)不得重复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一年级的报名资格。

初中:招收2021年春季学期小学毕业的八步区户籍少年。

因疾病或残疾等原因不能按时入学或要求免学的适龄儿童、少年,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要向当地人民政府或县级以上(含县)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缓学或免学书面申请,并出具县级以上(含县)医院有效证明材料。缓学时间原则为一学年,缓学期满仍不能就学的,应当重新提出缓学申请。

()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各乡镇、各学校要继续实施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切实保障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在流入地入学。原则上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以流入地政府管理为主、以公办学校安排为主的要求统筹安排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

随迁子女回户籍所在地就读的,由当地教育部门依法统筹安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