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 > 依法行政

贺州市举办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业务培训班

2020-07-22 14:50     来源:贺州市司法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人民政府及部门法制队伍的业务能力,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合法性审核工作质量,强化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和管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贺州市司法局于2020721日举办了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司法厅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处处长熊瑞江进行授课。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志深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市直30个多部门法制机构负责人及负责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的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现场培训,各县(区)司法局及县(区)各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加了本次培训。

熊瑞江结合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实践,以问题为导向,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合法性审核相关规定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就如何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践性强,对今后进一步规范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合法性审核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