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 > 依法行政

自治区到贺州市开展制定新一轮法治政府建设规划调研

2020-06-12 13:50     来源:贺州市司法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8日至10日,自治区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罗纯率第三调研组深入到我市开展制定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文件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市司法局开展座谈会,到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局和昭平县进行实地调研,为制定新一轮法治政府建设规划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自治区调研组在市民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司法局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和市司法局相关科室的发言,详细了解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牵头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亮点成效和对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建议

自治区司法厅督察调研处处长罗纯在调研做谈话上讲话。

市司法局局长黄伟东向自治区司法厅调研组汇报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调研组深入到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民中心各个窗口,实地查看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事通办”、减证便民等工作的情况。在大数据局,现场参观了我市数据信息中心,了解我市开展数字贺州建设取得的成效。在昭平县,调研组听取昭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龙绍聪汇报该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与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进行座谈,查看了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材料。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了解了我市市、县(区)以及相关单位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经验和亮点予以肯定。调研组建议我市进一步提高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谋划好法治政府建设规划,为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