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 > 法治建设

【全面依法治市】贺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07-16 18:30     来源:贺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贺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林冠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出席会议。

7月15日,贺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贺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冠指出

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事关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更高站位、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法治贺州建设,为贺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林冠要求

要抓紧抓实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要着力加强全面依法治市顶层设计,科学制定法治贺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目标、路径和任务,为未来五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确标定向。要着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法治稳预期、固根本作用,要加强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守法普法,规范相关执法司法活动,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着力回应人民群众的法治期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建立健全法律服务资源依法跨区域流动机制,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大力开展法治乡村创建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林冠强调

要大力弘扬实干作风,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起推进法治建设的主体责任,各协调小组和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协调、督促、检查、推动,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切实做到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全面依法治市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四个协调小组、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完善内部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办,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7月15日,贺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材料,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7月15日,贺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贺州市领导王周华、韦升安、毛任建、李剑思、黄锦活,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震,贺州市委二级巡视员罗巧科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