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 > 法治建设

【党史学习】贺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经典大家诵”活动

2021-04-09 11:42     来源:贺州市司法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贺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经典大家诵”活动,通过诵读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方志敏同志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诵读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覃永贤主持。


在活动中,市司法局八名干部深情地诵读了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1935年在狱中写下的《可爱的中国》。文章从气候、物产、国土等方面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通篇贯穿了逆境更显赤子情、喷薄而发报国志的崇高情怀,充满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全面展示了中国革命的光明前景,描绘出革命胜利后祖国未来的美好幸福景象,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贺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打卡党史教育基地、组建党史读书班、组织唱红歌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党史活动。通过“经典党史大家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可爱的中国》,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开辟新局,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