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2-23 10: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主持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

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2月22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文件和贺州市委四届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在巡视整改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以优异的整改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市委副书记彭代元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李宏庆指出,抓好巡视问题整改,既是向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标看齐的重大政治检验,也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政治意识、考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作为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磨刀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等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发展更有质量、改革更显亮点、市域治理更有温度。要充分彰显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利剑的作用,把管党治党责任更好担起来,推动党风政风持续改进、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

李宏庆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坚持专班推进,进一步分解细化整改方案,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岗,确保事事有人盯、有人干、有人督。要严格时序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聚焦中央巡视发现的具体问题、共性问题,又主动发现贺州市存在的个性问题、相近问题或关联问题,有效推动新老问题一体解决、显性隐性问题一并整改。

李宏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巡视整改工作合力。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按照既定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整改工作抓紧抓好;要督促整改牵头部门充分发挥牵头主抓作用,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图表,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制度,推进整改督查,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督促其他责任部门主动配合牵头部门开展工作,共同完成整改任务。市纪委和督查考评部门要组织力量对巡视整改责任落实、进度情况、整改效果等进行及时督查,严格把好整改质量关,对整改重视程度不够、责任落实不力、敷衍应付、弄虚作假、问题反弹的,要依法依规进行通报问责。

韦升安、黎云、毛任建、吕松、李剑思、徐海浪、邓婉玲、罗声鸣等同志参加会议。(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