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 领导讲话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11-27 12:0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贺州市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林冠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杜绝松弛懈怠和麻痹大意的思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个大局,全面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林冠要求,贺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综合内外疫情形势变化,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严防疫情在贺州市输入扩散。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疫情警报一刻不解除,工作标准一刻不放松,守好各自防线。

图为会议现场。

林冠强调,要高度重视防范进口冷链食品引发疫情输入的风险,加强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进口冷链食品交易追踪溯源机制,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落地检”措施,做到“宁检一万,不漏一人一物”;要盯紧各重大时间节点,准确判断形势变化,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的措施和机制,持续巩固贺州市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按照“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开展核查排查、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的要求,落实好疫情监测预警、舆论宣传引导、信息及时上报、安全和舆情处置等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贺州市顺利度过今冬明春,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异答卷。

贺州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莫建平主持会议,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义清盛?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