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贺州市长林冠到平桂区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2 11:1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宇 蔡泽全 陶胜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至11日,贺州市长林冠到平桂区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座谈会。

林冠首先来到大平瑶族乡润科山泉水有限公司,查看水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黄常就、黄汉夑两户脱贫户。“今年收入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他都仔细了解政策落实、家庭收支、务工就业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保持政策稳定性、连续性,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座谈会上,林冠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过硬,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确保真脱贫、稳脱贫、高质量脱贫。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以及各类巡视检查督办发现问题的整改,强化措施、查缺补漏,确保真改实改、落地见效。要加强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等重点对象的监测帮扶,坚决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要多渠道夯实脱贫攻坚产业基础,引进有实力、有责任心的市场主体,因地制宜把产业做实做好,延伸产业链,健全完善利益联结增长机制,确保长效稳定脱贫。

林冠指出,自治区扶贫开发成效“四合一”实地考核将于11月15日启动,国家省际交叉考核将于12月5日启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决心,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责任上再压实,严格按照今年的考核标准和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和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抓好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大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更新动态数据和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对问题整改实行“回头看”,确保问题彻底高质量整改,为顺利通过国家和自治区级考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调研期间,林冠还分别来到水口镇脱贫工作站、沙田镇新民村扶贫项目油茶低改示范点、沙田镇新民村小学土瑶瑶绣班,了解平桂区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上述活动。(欧阳宇 蔡泽全 陶胜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