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自治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专班到贺州市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1-08-26 16:0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以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黄志民为组长的自治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专班到贺州市考察调研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贺州市副市长(提名)匡永红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先后考察调研了贺州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和云鹰集团广西云贺实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可降解塑料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聆听了贺州市发展可降解新材料产业的最新情况。黄志民建议,要做好产业集群建设规划,优化产业布局,降低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成本,高质量推进碳酸钙产业集聚发展;要强化资源综合利用,以科技为支撑,搭建共享平台,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水平,促进碳酸钙产业绿色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贺期间,调研组还将前往贺州艾科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旺高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等地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贺州市相关企业可降解塑料产业现状及发展规划。

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陈书莹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