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贺州市东融新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09 15:0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莫晓晓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9月7日,贺州市东融新区邀请贺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黎宏丹作专题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黎宏丹深刻阐述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行了系统讲解。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充满激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紧密结合贺州实际,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