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

2021-02-25 15:4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欧阳宇 严土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3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了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友好洽谈。

会见现场。

林冠对钱明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盈科资本关心支持贺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贺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以东融为主线,突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工作导向,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积极融入大湾区发展、接受大湾区辐射、承接大湾区产业、对接大湾区市场,大力培育发展绿色高端碳酸钙、金属新材料、生物制药等 “3+6”产业集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显现。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领域等方面有良好的优势,特别是疫苗等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十足的竞争力。希望企业能把贺州生态资源等优势结合起来,进一步打响贺州作为我国第一个“全域长寿市”的品牌。贺州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资源要素保障、服务企业等工作,为企业在贺州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钱明飞表示,贺州自然资源富集、生态优势明显、区位交通便捷,是投资发展的理想之地。盈科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贺州发展需求,为贺州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见。(义清盛?欧阳宇 严土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