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林冠到广西东融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 持续跑出东融加速度

2021-01-14 16:14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市长林冠到广西东融产业园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要以“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持续奋斗姿态,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跑出东融加速度。

林冠一行首先来到广西鑫之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贺州鹏达不锈钢金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运行情况等。他强调,东融是统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而产业东融是我市全力东融的重中之重。有关部门和东融产业园管委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铁的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东融冶金循环产业园、京基智农生猪产业链项目现场,看到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都在开足马力加紧施工,林冠感到十分欣慰。他强调,企业要抢抓冬季生产、施工的黄金季节,适当增加人力物力,倒排工期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有关部门和东融产业园管委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用好用活各项相关政策,打通制约项目建设“瓶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还指出,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积极引导员工就地过年,避免因疫情影响而导致工期延误、企业减产。

最后,林冠一行还来到广西纯一陶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作为广东知名龙头陶瓷企业,纯一陶瓷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把握和积极顺应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外溢的形势和要求,落户广西东融产业园,给我市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他希望企业能继续加强生产研发,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擦亮企业品牌,为我市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

副市长刘洪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陪同调研。(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