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参观第17届东博会贺州展馆 - 领导活动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林冠参观第17届东博会贺州展馆

2020-11-30 15:5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11月28日,市长林冠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贺州展馆,与参展客商、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我市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组织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及园区各企业参展。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是贺州投资62.1亿元,“无中生有”打造出的新经济新业态,它以生产、加工在贺州,研发、销售在深圳的“双飞地”经济模式,以“供应链”平台服务为切入点,通过“引、孵、控、稳”等措施,加快信息链、创新链、资金链等供应链建设,全面提升产业链竞争力,促进一站式黄金珠宝产业链形成大闭环。目前,该园区已入驻企业34家,预计今年产值可达20亿元。展厅全面展示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的政策优势、劳动力资源优势以及人才资源优势等,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与广西的紧密联动,助力贺州全力东融。

活动现场。

林冠认真听取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勉励大家通过东博会这个重要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知名度,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继续做大做强新兴产业,不断提高贺州经济发展的“含金量”;积极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吸引大湾区黄金珠宝生产加工产业落户贺州,为贺州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上述活动。(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