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贺州籍世界级计算机大师谢涛

2020-11-19 17: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潘彩琳?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会见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讲席教授、高可信软件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副主任谢涛博士,双方就大数据、智能制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见现场。

林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涛回到家乡贺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贺州市瞄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全力写好“东融”大文章,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今年前三季度,贺州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5%,增速排全区第一。他还指出,贺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兴贺”战略,致力于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科技创新,积极构建招才引智工作的新格局。运用好现代计算机科学技术,将有利于推进贺州市智能制造业、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经济等科技攻关项目的建设发展,有利于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从贺州走出去的世界级计算机大师,谢涛在软件安全、智能软件工程、教育软件工程等领域卓有成果,希望谢涛同贺州保持更密切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专业和人脉优势,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现场。

谢涛表示重新踏上家乡的土地,感受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他非常感谢家乡和母校的培养,并在介绍自己研究领域和成果的同时,就科学技术创新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还表示,贺州作为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发展前景巨大,希望能在大数据、信息科学等领域为家乡服务,为家乡培养应用型人才贡献绵薄之力。

会见结束后,林冠还将《中国国家人文地理·贺州》一书赠予谢涛,让他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贺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会见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副市长杨育智参加会见。(潘彩琳?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