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富川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履职工作

2021-12-03 15:5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到富川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履职工作时强调

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担当实干践行人大代表初心使命

12月1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履职工作,与驻站代表们共同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参加活动。

在富阳镇山宝村三百自然村,林冠实地调研了山宝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情况。他要求,担任人大代表的领导干部要把履职活动、本职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进人大代表站了解社情民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林冠实地调研了山宝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情况。

在山宝村村部楼召开的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上,林冠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全市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广西时的“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履职活动中担当尽责、建功立业,扎实推动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现场。

林冠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全员化常态化。要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主与民心相通,民主与民声相通;充分发挥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代表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作用,以保障改善民生和监督落实为抓手,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切入点,促进相关领域立法、执法工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要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抓手,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要积极开展进站履职活动,积极主动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推动《条例》全面贯彻落实;要推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聚焦提升乡村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水平,以及农村“三清三拆”、城乡接合部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抓好监督落实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机制创新,把环境卫生整治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凝聚人民群众力量,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林冠听取山宝村基层党建情况汇报,并与所联系的两名基层代表见面座谈。

在联络站,林冠还听取了山宝村基层党建情况汇报,并与所联系的两名基层代表见面座谈。

徐海浪、林富先等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