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马辉

2021-09-24 16:2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贺州全力东融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彭代元会见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马辉

9月23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马辉,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马辉,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彭代元对马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电网公司长期关心支持贺州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贺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市工作提出“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主动服务自治区推进“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经济社会持续跑出东融“加速度”,充分展现出贺州全力东融的强劲势头和发展后劲。贺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电力支撑,希望广西电网公司在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电网改造升级、农村电网提质增效、企业用电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特别是在碳酸钙、钢铁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上给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电力倾斜。贺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西电网公司在贺州全面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会见活动现场。

马辉对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贺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贺州是广西东融的前沿阵地,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用电需求的稳定增长就是有力的证明之一。广西电网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全力服务好贺州用电需求,进一步保障贺州用电安全。同时,也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日常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