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

2021-09-17 15: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化项目合作 破解发展难题

林冠会见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

9月16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双方就加快推进高速路及城区路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长彭代元参加会见。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右)会见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左)。

林冠对周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交投集团予以贺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贺州市发展情况。林冠指出,近年来,贺州市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自治区推进“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坚持“无外不快、无外不大、无外不强、无外不富”的理念,以全力东融为主线,启动实施规划、交通、产业、金融、人才、服务“六个东融”,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开辟了全力东融新路径,跑出了经济发展东融“加速度”。自2018年实施东融战略以来,全市GDP平均增长9.2%,排全区第一,实现三年两晋位。下一步,贺州将聚焦“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总目标,高扬东融主旋律,落实“12513”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林冠希望广西交投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贺州的发展,继续加大在贺投资力度,让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双方互利共赢。

会见现场。

彭代元表示,贺州将对双方共同谋划的项目给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策支持,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地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取信于民,向建市20周年献礼,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奋进“十四五”的信心和决心。

会见现场。

周文表示,贺州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广西交投集团十分看好贺州的发展前景,将主动融入贺州“十四五”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与贺州的合作,在交通路网建设领域持续加大投入,通过项目合作破解发展难题,助力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刚、廉向东,副总工程师谭积青,贺州市领导刘洪军、徐海浪、蒋晓军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