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召开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1-09-17 15: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高水平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林冠主持召开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9月16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召开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各方力量,高水平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先后发言,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林冠说,大家的发言结合实际紧、见解思路新、对策建议实,体现了参政议政的高水平,听了很受启发。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聚焦问题深入研究、积极吸纳、细化举措,不断推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林冠指出,2018年,自治区党委赋予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新使命。三年来,贺州围绕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坚持“无外不快、无外不大、无外不强、无外不富”的理念,高扬东融主旋律,以全力东融为主线,启动实施规划、交通、产业、金融、人才、服务“六个东融”,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开辟了全力东融新路径,跑出了经济发展东融“加速度”。

林冠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推动东融战略深入实施、加快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贺州市委决策部署的使命所在,作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紧扣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党协商形式多元、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从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创新和完善东融开放新平台、加快东融大通道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打造东融一流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找准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着力点。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各自优势和“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搞好民主监督,务求发展实效,积极助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林冠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和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政治领导,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不断提升政党协商水平,共同努力在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进程中谱写贺州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贺州市领导杨育智、徐海浪、罗声鸣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