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队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2021-09-15 15:4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以大项目集聚大产业 以大产业推动大发展

彭代元率队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9月12日至14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考察组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彭代元一行在贺州市驻粤港澳大湾区经贸联络处考察。

彭代元一行首先来到贺州市驻粤港澳大湾区经贸联络处,了解联络处的日常工作开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彭代元强调,贺州全力东融的关键在产业、核心在项目,联络处要围绕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总目标,发挥好联络处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加大对贺州的宣传推介,突破招商引资瓶颈,持续推动“招大引强”取得新突破,切实以大项目集聚大产业,以大产业推动大发展。

彭代元一行在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时,彭代元介绍,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城古茶香人长寿,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美丽“后花园”。贺州还是世界长寿市、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贺州人文底蕴丰厚、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温泉资源品质极佳。他希望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实地调研,在项目规划上将大湾区的需求与贺州特色完美结合,全力将姑婆山产业区打造成集休闲、度假、康养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彭代元一行在深圳华龙迅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彭代元一行在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彭代元一行在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彭代元一行随后到了深圳华龙迅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亲身体验科技产品。他说,贺州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当前,贺州正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全面接受大湾区辐射、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对接大湾区市场、借力大湾区发展。彭代元希望大家多到贺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为贺州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注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活水。贺州各级部门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资源要素向园区倾斜,提升园区承载力,做大做强产业园区,确保项目产生最大效益。

彭代元一行与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彭代元一行还到了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该公司在贺项目的推进情况。彭代元希望京基智农能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扩大产业规模,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创新、资金保障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发展智能化生态健康养殖业,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贺州乡村振兴步伐,进一步打响贺州“菜篮子”“肉篮子”品牌。?

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提名),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参加考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