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贺政办电
发文单位: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成文日期:2019年08月12日
标  题:贺政办电〔2019〕56号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成立贺州市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19年08月12日印发)
发文字号:贺政办电〔2019〕56号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贺政办电〔2019〕56号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成立贺州市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19年08月12日印发)

2019-08-30 09:09     来源: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明确2019<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重要指标重点事项和重大项目责任分工的通知》(贺政发〔20196号)精神,争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市任务已列入重点事项,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对该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工作推进,经研究,决定成立贺州市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杨育智  副市长     

副组长:吴冬飞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庞姚明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员: 魏明新  市财政局副局长

                  欧阳健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汤锦文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市水利局总工程师

                 王锦兵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市林业局副局长

陈信忠  八步区副区长

                          邓少安  平桂区副区长

王文忠  钟山县副县长

    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

杨浦才  昭平县委常委、副县长

二、工作职责

(一)负责生态保护与修复体制机制建设。构建符合资源环境生态红线管控要求的政策机制,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责任追究的生态空间红线管控制度体系探索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建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生态修复机制。

(二)组织编制生态修复规划。在空间规划的指导下,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为目标,以生态保护、资源节约、空间优化为导向,编制生态修复规划。

(三)统筹管理生态修复资金。将各级财政安排的性质相同、用途相近的生态保护修复资金纳入同一资金池,统筹支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统筹管理生态修复项目。以国土综合整治为平台,在时空布局上统筹各类保护修复措施,确定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各类工程的时序安排和空间布局,努力形成工程建设合力。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欧阳健兼任,主要负责争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市任务的日常工作。

今后,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外的成员工作变动,原则上由成员单位的继任领导担任领导小组成员,不另行下文。

 

 

 

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1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