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贺州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体检公告

2021-02-01 17:39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贺州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录公告》和《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办法(试行)》(桂统字〔2020〕97号)等规定,现将贺州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招录机关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赖莹等58人为贺州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入围体检人员(其中,昭平县统计局工作人员一岗位因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加试工作还未完成,待该局加试结束后再进行补充公告)。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本次体检由各县(区)统计局组织实施,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按照各县(区)统计局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到达体检地点参加体检,配合做好身份核查、缴交体检费等工作,并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查验等。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生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体检人选递补

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将从同一职位面试成绩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其他

  (一)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

  (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

1.贺州市统计局

办公室 电话:0774-5123450

2.八步区统计局

邱树文 0774-5272293? 18378494863

3.平桂区统计局

岑容芳?? 0774-?8836818?? 15278400018

4.昭平县统计局

龙文清? 0774-6682418? 14795333669

5.钟山县统计局

李安 0774- 8982702

6.富川瑶族自治县统计局

徐丹丹 0774-7881077? 18278480818

贺州市统计局

??2021年2月1日

?

?

?

?

?

?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