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中长期规划

我市在深圳分别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咨询会和评审会

2021-03-22 18:10     来源: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至20日,我市在深圳分别召开《贺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专家咨询会和评审会。会议邀请广西、广东两省区7名专家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把脉问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马鹏翔,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登峰率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全力推进东融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纲要》全面总结了我市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系统谋划了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方向、路径、重点、任务和举措,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规划思路清晰,任务目标明确,措施保障有力,同意通过评审。

会上,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衷心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根据各位专家意见,对《纲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使我市“十四五”规划成为一个充分体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精神,符合市情实际,顺应群众期待的高质量规划。

在深圳期间,马鹏翔副主任还带队到有关企业进行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综合规划科、东融发展科、固定资产投资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派员参加了会议和调研活动。

图为3月19日召开的专家咨询会现场

图为3月20日上午召开的专家评审会现场

图为在深圳市云游科技公司调研

图为在深圳市工勘集团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