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中长期规划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三个重大”事项讨论会

2020-04-30 08:00     来源: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鹏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贺州市拟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三个重大方面和市级专项规划等事项。

会议对《建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工程项目表》中的航空、铁路、高速、航运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涉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经济、新业态项目,教育、卫生、文化、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共75个项目逐一分析、逐一研究。重点分析、讨论了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的依据及理由、总投资额等内容。会议还研究了建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政策、建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改革举措等事项。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进步一完善《建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工程项目表》和专项规划清单,为顺利完成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好基础。

市发展改革委东融科、重大科、投资科、农经科、经体科、交能科、服务业科、机建科、财经科、工贸科、社会科、世行办、环资科、前期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