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中长期规划

李夏经同志参加贺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座谈会

2018-10-26 09:3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市发展改革委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组织召开了贺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苏业清主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成,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委、统计局等28个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向人大汇报“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黄少雄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实施以来的成就值得肯定,但是存在的问题必须重视,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总结并提出评估意见,要树立信心,直面困难,补齐短板,尽最大努力完成规划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与人大的沟通交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李夏经,铁航办副主任叶梓,综合规划科派员参加了会议。


1  市人大领导讲话


2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