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中长期规划

贺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征求会

2018-10-23 10:2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市发展改革委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2日下午,市铁航办副主任叶梓主持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会。市工信委、教育局、科技局、国土资源局、统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贺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中的内容及数据提出了修改意见。叶梓强调,各单位必须充分对接自治区有关厅局,确定规划目标任务调整数,避免出现数据与自治区要求不一致问题。贺州市发展改革委综合规划科、投资科、城服科、环资科派员参加了会议。


1 会议现场

 


2 叶梓同志在会上讲话

 

/图 综合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