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年度计划

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工作计划

2021-06-04 18:00     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市退役军人局主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抓好贺州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抓好整体规划,分析总体形势确保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编制精准长效。

抓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提质升级打造贺州特色,确保示范型建设在贺州出成果、成效,为持续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抓好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贯彻

(四)做好移交安置工作。严格落实移交安置各项政策,按照要求做好移交安置工作。

(五)抓好就业创业工作。构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抓好政策协调落实,服务全力东融。

(六)抓好优抚褒扬工作。确实提升优抚保障水平落实相关优抚及烈士褒扬政策,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

抓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升双拥质量水平

)抓好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