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贺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09-08 17:55     来源: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上午,贺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在市社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进一步推动我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不断深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黄冠剑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汇报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伟辉通报全市供销社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强宗讲话。

张伟辉主任对全市供销社系统自查自纠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自查自纠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

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

二是责任落实不到位。

三是自查自纠不到位。

四是政策宣传不到位。

五是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得不平衡。

黄强宗主任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专人,要再清醒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形势,以此次自查自纠为契机,认真研究制定好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对列出的整改问题清单,逐一建立好整改落实的台账资料,切实抓好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供销事业的内部良性发展,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全面开创供销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三是要按时上报当月统计。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社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