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主动公开

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1-12-21 10:0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家庭和家属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牢固防线,20211217日,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莫鼎革分别深入科级领导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属共同加强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家访中,莫鼎革和家属亲切交谈,介绍受访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现实表现,对家属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付出支持矿区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家属了解家庭情况,引导家属尽职尽责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净化党员干部的“社交圈”,营造廉洁文明家风,促进以廉洁文明家风促工作作风转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