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主动公开

平桂矿区管理处召开领导干部配偶家风座谈会

2021-12-21 09:53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贺州市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党员干部配偶当好“廉内助”,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平桂矿区管理处于1217日上午召开领导干部配偶家风座谈会。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配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李谷雨主持。

党工委书记莫鼎革首先对各位干部配偶的到来以及对矿区工作的支持和营造清廉家风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传达了《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观看了由我处制作的《传承百年平桂精神谱写时代奋斗篇章》视频,家属们从宣传视频进一步了解我们矿区工作情况。最后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家属代表们都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助廉经验,都表示努力在生活上做好勤务员,在廉洁上做好廉内助,充分支持矿区事业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