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主动公开

平桂矿区管理处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专题报告会

2021-12-16 15:1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促进全处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16日上午,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专题报告会。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黄盛全应邀为全处领导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报告。

黄盛全同志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以实际案例,强调民族团结事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事关国家的统一和长治久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促进矿区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做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管理处党工委委员李谷雨同志在总结中表示,黄盛全同志的报告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实践广度,对于我们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推动作用。全处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活动,营造各族人民群众团结友爱的氛围,引导我矿区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图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