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项目信息

贺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2020年第1号)

2020-02-28 09:24     来源:贺州市财政局     作者:贺州市财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贺州学院民族研究中心电梯采购项目”(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HZZFCG2019-H-257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浙江华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住所地: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向阳西路1588号

被投诉人: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称代理机构

住所地: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5楼

采购人:贺州学院

住所地:贺州市西环路18号

相关供应商1:安川双菱电梯有限公司

住所地:浙江省湖州市南浔镇富强工业园区内

相关供应商2:广西南宁永捷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地: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70号科德五金机电城31栋B座605

相关供应商3:广西东洋电梯有限公司

住所地:玉林市上东门小区2栋4号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贺州学院民族研究中心电梯采购项目”(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HZZFCG2019-H-257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投诉人认为其投标文件按要求提供了《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电梯)》等证明材料,实质性响应询价文件要求且报价最低,理应成为成交供应商,但未通过符合性审查被废标损害了其正当权益,要求复查并确定其为成交供应商。经审查符合投诉受理条件,本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9124日依法受理、调查,并于2020221日作出处理决定。

三、处理结果

    本项目采用询价方式采购,2019年10月29日代理机构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公开招标公告,2019年11月4日9时截标,共有包括投诉人等12家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经询价小组审查,12家供应商均通过资格审查,其中2家供应商因所投产品负偏离、投诉人及另3家供应商因投标文件未提供《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报告》未通过符合性审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投诉事项,经查,投诉人投标文件提供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有机房客梯SP1600/2.0-VVVF《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电梯)》、有机房货梯SH5000/0.5-VVVF《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电梯)》、《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证书》等证明材料。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电梯型式试验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复函“电梯整机或主要部件进行批量生产前应当进行型式试验。只有通过型式试验(型式试验报告合格),才能取得《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电梯)》。因此,取得《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电梯)》,可判定为该电梯型式试验报告合格”。经原询价小组复核,认定投诉人投标文件实质性响应询价文件要求。投诉事项成立。

综上,本机关作出处理决定如下: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 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成立认定成交结果无效。成交供应商候选人顺序发生变化,采购人依法另行确定成交供应商

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以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内,依法向贺州市人民政府或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八步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贺州市财政局

202022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