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贺州市本级 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21-05-12 09:00     来源:市财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的市本级2021年预算,2021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以下简称“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如下:

2021年贺州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共计2,958万元,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数(以下简称“同比”)减少850万元,下降22.3%。其中公务接待费800万元,减少93万元,下降10.4%;因公出国(境)费170万元,减少183万元,下降51.8%;公务用车购置311万元,减少400万元,下降56.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1,677万元,减少174万元,下降9.4%。主要是中央政策精神,本级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降幅?较大,是因为上年公安部门更换购置了一批执法执勤车辆,而今年更换需求相对较小。

贺州市财政局

2021年5月1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