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贺州市本级?2019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21-05-07 15:46     来源:市财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预决算公开的决策部署,贺州市本级部门,包括市本级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以下简称“三公”经费)2019年决算情况如下:

按照财政部统计口径及决算情况,2019年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含当年财政拨款、上年结余和本年追加)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支出合计2,890万元,比2018年同期(以下简称同比)减少62万元,下降2.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97万元,同比减少70万元,下降26.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31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926万元,增长111.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88万元,下降22.4%),同比增加87万元,增长3.9%;公务接待费379万元,同比减少79万元,下降17.2%。因公出国(境)35个团组、6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4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543辆;国内公务接待4309批次、38796人次。因公出国(境)费减少主要是因为2019年市本级各单位外事活动减少。公务用车购置费增加主要是公安部门因工作需要更换报废的执勤执法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主要是2019年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的要求,减少各级会议召开次数,同时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调研活动及更换部分车辆减少维修费用。公务接待费减少是由于各单位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坚持厉行节约,减少接待用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